Fiee

🤕别锁我了

【寒七】神秘嘉宾

陈俊辉视角  非现背双主播(游戏区× 美食区) 纯甜直播体 


“傲寒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呀陈俊辉,要天天开心”

“今晚的神秘嘉宾到底是谁啊,有没有家人知道的”

“是不是铃铛,阿铛昨晚下播前说今天有活动诶”

“不是吧,寒王能用神秘两个字形容阿铛?他最多会用精神”

“哈哈哈哈阿铛别看,有黑子”

“是经常和主播一起排的弟弟吧,陈俊辉一直喊人家乖乖,听着就有事”

“+1  感觉很有可能”

“+n+n  一定是我磕的cp!”

“说不定是女生,你们忘了寒王最近被撞车一起双排的id吗”

“你们怎么知道是女生,万一是兄弟呢”

“拜托,小七仔这么可爱的名字一看就是女生,而且你和你兄弟用情侣皮吗,还是寒王特意换的,平时直播他都不用那款!”

他们还挺聪明,陈俊辉看着弹幕差点没忍住笑,终于还是满意的开了口

『晚上好晚上好,谢谢大家的祝福,希望你们也天天开心』

『神秘嘉宾啊,一会儿五排就知道了,不能提前说的呀,提前说就没意思了,肯定是要给你们个惊喜,我可费了好大劲才把人请来』


在弹幕的祝福和调侃中,8点很快到了

“寒王快拉人,我倒要看看有多惊喜”

“8点了8点了,五排我等不了一点”

一片催促声里,陈俊辉慢悠悠地开始点邀请

“是阿铛,我就说有阿铛吧”

“痕酱来啦,寒王的乖乖,我的cp永不be!”

“明锅!寒王自从换到新平台后好久没一起排了,难道这就是神秘嘉宾”

“你们看到旅行的小七仔了吗,主播是不是点邀请了??”

“看到了,我两只眼睛都看到了,不会真的是妹妹吧,说好的纯粹呢陈俊辉”

看着刷屏的“纯粹真的好难”,陈俊辉难得的心虚了一秒

还没来得及让房间里的四人和直播间打招呼,听筒里就传来了错落有致的《生日快乐》

“别说,你还真别说,能把生日快乐唱成这样也是一种本事”

“陈俊辉:你们快乐吗,反正我不是很快乐哈哈哈哈”

“主播想笑就笑吧,脸都给憋红了”

“嘲笑先暂停,怎么有个声音听起来陌生又熟悉”

“小七仔竟然是男生诶,而且这个歌声...怎么有点像我关注的另一个帅哥”

“美食区的杨桃酱!是的吧老婆们,这独特的歌声我一定不会认错”

“不会真的是我杨桃老婆吧?!寒王,快让他开麦”

哼╭(╯^╰)╮你们喊什么老婆,这明明是我一个人的老婆。陈俊辉心里吐槽不断却还是开口了

『七七,先打个招呼吧,我直播间好多你的老公粉哦』

“呦呦呦,七七~七七~~”

“他醋了,陈俊辉这个表情绝对醋了”

“啊啊啊寒王老实交待,你们什么关系,怎么认识的,家人们怎么不知道”

『晚上好晚上好,我是杨桃,陈俊辉今天是你生日不要带我的节奏呀』

“真的是老婆,桃桃怎么和寒王认识的呀,来个家人告诉我”

“所以旅行的小七仔不是女孩子而是桃酱?!不管了我先磕”

“突然想起来,寒王看过桃子的吃播你们还记得吗”

“记得记得,寒王当时也在吃饭,他说随手点来水时长的”

“随手点的~”

“随手点的~”

“随手点的~”


在其他人都打过招呼后,陈俊辉迅速开了五排,无奈等待的时间有点长,最终还是挑了几条弹幕回复

『情侣皮看着好看就用了,还是朋友还是朋友,大家不要乱说』

『怎么认识的,说来话长,有机会再给你们讲』

『他帅还是我帅,那还是他比较帅,不过用可爱形容更准确一点』

“寒王怎么不开游戏麦,是害羞还是不敢”

“完了,感觉主播已经沦陷了,你会用可爱来形容兄弟吗”

“喜报,他超爱”

“我就知道,爱上杨桃公主是必然的事”

“寒王让桃子玩瑶跟你,想看马瑶!”

『杨涛玩瑶跟我,我带你躺』

陈俊辉话刚说完,就看到杨涛二楼锁了关羽

『谁允许你对抗的?我允许了吗』

『怎么啦,我国服马儿的呀!王刻勤打野吧我要玩边』

“桃酱好可爱,陈俊辉你不要凶我老婆”

“主播玩瑶主播玩瑶”

“谁说关羽的马不是马”

“让我们重新定义马瑶”

陈俊辉叹了口气,在三楼拿出了自己的绿豆瑶瑶。

最后在瑶瑶K头被卖,射手独自被抓阿铛破防,明锅痕酱默默输出,杨桃一片质疑声中绕后三杀团灭对面后,五人还是惊险地赢下了这局。


『这射手谁爱玩谁玩吧,辅助呢,我这局看见过瑶吗』

“哈哈哈哈哈阿铛破大防”

“没办法,主播太爱了呀,眼里只有马儿”

“铃铛直播间来的,谁是傲寒,冲了他”

『下一局好好玩,我玩射手,阿七打野吧阿七』

“阿七,啧,主播怎么这么多称呼哦,是要秀给谁看”

“桃酱竟然是主玩打野的吗,这么厉害”

“你们忘记撞车的截图了,刘备和香香的情侣皮诶”

“挤挤挤挤,来看桃桃打游戏,他自己怎么从来没有直播打过”

『别搞啊,我是来躺的,C不了的呀』

『就一把,今天生日拿镜带我躺一把嘛』

『行吧,爸爸满足你』

“桃桃演我,五排能躺绝不C”

“哈哈哈桃子永远想当爹”

“镜姐姐!让我看看让我看看”

“主播刚是撒娇了吧,是吧是吧”

“平时直播间让陈俊辉撒次娇老难了,为了躺就没有底线是吧,唾弃!tui”

“主播只是不够爱家人们罢了,他又有什么错呢(握拳倔强拼命忍泪╥﹏╥)”

『撒娇?你们听错了,我怎么可能会撒娇』

『想看我玩什么,来把阿离吧』

『乔离镜,你们全掏战力是吧,那我守约开躺了』

“有点感慨,好久没排你们乔离的配合还是这么好”

“好C的镜,桃子你真的不考虑来游戏区吗”

“66666666”

“哇,刚那波卤蛋怎么死的,守约一枪,公孙离突然冒出来点两下就没了??这就是我峡谷蛋子的生存环境!!”

“呜呜呜镜和阿离一起冲出去的样子真好看,我的cp是强强!”

“好丝滑的大乔,好会坐圈的痕酱,压制力好足的守约,好有手法的镜和阿离,我来了全夸了”

“十分钟平推,牛啊你们”

“桃子不输游戏主播啊,寒王快劝他转区!双排想想就爽”

『杨涛,弹幕好多人问你要不要转游戏区,考虑考虑?』

陈俊辉其实大概知道杨涛没有选择游戏区的原因,也清楚不提是最好的,但他还是借着弹幕的玩笑问了

原本吵闹的五排房间突然安静了一瞬

『怎么了陈俊辉,和我双排不够是吧,那以后别叫我了』

王刻勤嫌弃的口吻传来,陈俊辉已经后悔了,正想找个新话题缓解尴尬,就听到杨涛黏黏糊糊的声音

『诶呀,我现在工作还能吃那么多美食,多好呀。大家如果想看我打游戏,可以抽时间给大家播播』

『快开下一把呀陈俊辉,再打两局吃饭去』

『哦,好,今天播到10点就下啦,要去过生日,家人们理解理解』

“好吧好吧,今天生日主播说了算,明天要多补会儿哦”

“吃饭可以播户外吗φ(>ω<*) 可以吗可以吗”

“家人们...怎么感觉刚刚有点不对劲”

“+1 虽然只有十几秒,但直觉告诉我绝对有事!”

“寒王不像是会讲给我们听的样子,看来又是未解之谜”

“不管怎么说,这两个人肯定有事!”

“同意!他们俩要没事我抽500”


接下来的三局游戏,看起来依然是五排,如果能忽略陈俊辉对小七仔的格外关注以及杨涛把陈俊辉三个字当标点符号使用的话

“到底是五排还是双排”

“寒心!我替锅锅铛铛乖乖寒心!”

“下次就你们俩吧,有没有其他人好像没差”

“你们不会是真的吧”

“有点夸张,有点吓人”

“如果是真的,陈俊辉你眨眨眼(o゚▽゚)o  ”

“如果是真的,主播请呼吸”

『好了准备下啦,一会儿要出去吃饭』

陈俊辉边感谢礼物边在直播间打下一行字:在追,在努力,有好消息再和家人们分享,也拜托大家不要吓到他

“妈呀,主播你真的,我哭死”

“陈俊辉加油,我等你的好消息!”

“呜呜呜好吧,看你还算努力的份上,我同意你追我女儿了”

“好甜好甜kswl,我从此刻开始祈祷好消息”


一墙之隔的房间,杨涛看着手机屏,笑骂了声 “傻狗”

拿起手机离开房间,推门『陈俊辉,吃饭去了』

『来了,拜拜拜拜』

“卧槽卧槽”

“靠,住一起??”

“家人们,这是真实的吗,我怎么感觉好消息不远了”

“我可看到桃酱刚进门那个笑了,有点宠是怎么回事”

“陈俊辉扭头的时候,桃子就笑得不明显了,嘿嘿嘿看来主播也不是什么都知道嘛”

“感觉是双向,不确定,再看看”

“感觉是双向,不确定,再看看”

“感觉是双向,不确定,再看看”

“不过好配啊家人们,美食区还有此等帅哥,我以前怎么没发现”

“两个人站一起绝了,颜狗天堂”

“好像要有女婿了,决定了,明天就开始来直播间考察女婿!”

“家人们,我要去建超话!有没有来一起磕的”

“来啦来啦,一起建设,一起等好消息!”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欢迎大家一起等好消息,后面可能有痕酱视角的番外,讲讲寒七之前的故事,预计会含痕桃和义无反顾

评论(12)

热度(42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