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e

🤕别锁我了

【寒七】我的澜也是你教的

现背小片段

423活动超短切片,一直忘发了,给明晚可能会有的义寒七预个小热😘

  

“怎么不选打野”

“你这澜不如我呀”

还没下台,陈俊辉和杨涛已经开始指指点点的对话,被铃铛隔开也没停下。

活动结束下场,两人默契地溜到了最后

“让你非得追着我杀,超鬼了吧,不行啊陈俊辉”

“是不行,那你教我吧”

“恩?什么”

“我说你教我玩澜吧,教会就行了”

“啧,怎么你也想转位置”

“没有,就是打的不好,想让你教教我”

杨涛撇了眼陈俊辉,终究是没拒绝

“行吧,后面的比赛好好打,春季赛结束了教你”


为什么打野,为什么选澜,陈俊辉有自己的小心思

认识杨涛这两年,看着他身边来来往往许多人,喜欢他的、想和他发生故事的不在少数。不过那些陈俊辉不关心,他知道杨涛骨子里的淡漠,看起来乐呵呵的和谁都好,可真正放进心里的却没几个

‘而且不管怎么样,现在陪在杨涛身边的人是自己,这就够了不是吗’

是吗,陈俊辉很想把这句说服自己的话变成事实,可他忽略不了汪启俊的存在。

忽略不了杨涛对汪启俊的亲密和依赖,也看懂了汪启俊眼里对自己的敌意

他知道澜对杨涛和汪启俊来说是有些不一样的,既然回忆无法抹除,那就加入好了

评论(4)

热度(2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